永野芽不郁

相遇已是嘉奖/离别亦是缘分/👋🏻

【卜鬼】联姻了解一下

*沙雕无脑超短童话故事
*ooc大王就是我(一句话丛华
*两个小王子去寻找独角兽的故事(大概是这样?
*拖到今天发 刚好距离逃离大厂四个月了
*你还在吗 继续一起走下去吧



1.


在山的那边海的那边有一个奇异果王国,奇异果王国的国王有个女儿叫藕莲公主。


眼看着藕莲公主到了适婚的年龄,奇异果国王就向周边各国发出了召令:若是有人能找到白汾酒森林里那只独角兽带回奇异果王国,就可以迎娶藕莲公主并且获得奇异果王国的继承权。


召令一出,各国王子纷纷前去寻找独角兽。


果空国的王子王琳凯也不例外。


果空国一共四个王子,王琳凯排行老三。


这位三王子一头卷卷发,左侧发丝上别着俩浅紫色的发夹,额前的那一缕碎发还用紫色丝带编了起来,看起来倒更像个公主。


四王子偷偷跑去问大王子,他说大哥,你说藕莲公主能有我三哥好看吗?


大王子说,那哪能啊?


四王子又问,那为啥三哥还要和咱一起去啊?


大王子垫着脚揽过四王子的脖子,说:你别看你三哥人模人样的,其实他啥都不懂就是图个好玩。


王琳凯还真的就是啥都不懂,他只听说要去找独角兽,就闹着要去。


老国王劝他:你一清纯小学鸡,天天就知道举着音响上蹿下跳的。估计这次各国去的人也不少,你就别跟凑热闹了。


王琳凯听了连忙说,父王,你放心我绝对不会受欺负的,你就让我去呗,我得给弟兄们长脸啊是不是!


果空国国王:爹倒不是怕你被欺负,爹是怕你欺负别人。


王琳凯:???还是亲爹吗


2.


最后王琳凯还是和两个哥哥一个弟弟一同踏上了寻找独角兽的道路。


虽然出发没多久就因为偷偷跑去沿途经过的村庄和喇叭花精比赛谁的嗓门大落队了。


就很bad,还很sad。


王琳凯抱着能看到其他几个王子现状的水晶球,看水晶球里显出来的环境估摸着应该就在不远处。结果找了一圈也没找到自己那三个兄弟,眼看天都快黑了,王琳凯急的加快了脚步,又往前走去。


卜凡就是在这个时候出现的。


3.


卜凡是困因国的三王子。


困因国可以称得上是“国如其名”了—经济方面可以说是非常困难。说的简单一点,就是穷。


但是这次事关奇异果国的继承权,困因国也不敢怠慢,给四个王子一人置办了一套行头。


卜凡现在就穿着砸锅卖铁重金置办的那套衣服走在路上,金项链在脖子上绕了一圈又一圈,看起来活像沙雕偶像剧里的暴发户男主角。


按照偶像剧的套路接下来卜凡会遇到一个清纯贫穷且泼辣的农家小妹,他们会先争吵又和好,和好又误会,误会又冷战,冷战又和好,就这样轮回了八百次终于修成正果。


当然中途可能还会遇到狠心阿懿拿着王国仅剩的2398困因币要求清纯小妹离开卜凡这种狗血戏码。


但是这不是沙雕偶像剧,没有清纯小妹,只有一个瘪着嘴走在路上自己生闷气的泼辣小妹。啊呸,是酷盖小王子。


然后卜凡一个不小心就撞到了酷盖小王子,两个人都结结实实的摔了一跤。


这一摔把王琳凯怀里的水晶球摔坏了不说,手肘也摔破了皮。王琳凯拍拍衣服站起来,看着水晶球上被摔裂的纹路,刚要发作就看见面前的大个子一个鲤鱼打挺:弟弟!你快快看看我衣服破没破!还有我这金链子!不会摔掉漆了吧!


王琳凯气的上蹿下跳,冲着面前的卜凡噼里啪啦就是一顿吼:我看你个西瓜菠萝大榴莲!你把我水晶球摔坏了,我还怎么找到我哥哥弟弟们!


卜凡听了大喜:原来你也走散了啊弟弟!我也是!这是命运的安排啊弟弟!咱俩一起走呗,你愿意不?


王琳凯不说话。王琳凯想打人。但是王琳凯比卜凡矮了一个头。


于是王琳凯只能默念:莫生气,莫生气。人生就像一场戏,因为有缘才相聚。别人生气我不气,气出病来无人替。


4.


王琳凯最后还是和卜凡一起踏上了寻找独角兽的路。


后来困因国的小王子有问过王琳凯为什么卜凡把他水晶球摔坏了,他还愿意和卜凡一起走。


王琳凯支支吾吾的说:因为......他就还挺好看的呗。有点像我小时候听的睡前故事里的吸血鬼,个子高高的,脸贼白,贼精致了。


5.


其实还有一个原因—卜凡有瞬间移动的超能力,轻轻一个响指,两个人就到了白汾酒森林附近。


据说独角兽就在森林的最深处,可是森林里被施了结界,任何超能力到了这里通通失效,所以卜凡的超能力也只能把两个人带到森林附近。


又往前走没多一会,天就黑透了,这下卜凡说什么也不肯再往前走了。


王琳凯看卜凡这样子倒是来了精神,踮着脚去拍卜凡的额头:你不会是怕黑吧!


卜凡支支吾吾的想扯点什么借口,但或许王琳凯的眼神太过炙热,卜凡一个没忍住就承认了。


王琳凯听了笑个不停,肢体扭曲的像是侏罗纪时代的恐龙。就真的很欠嗖嗖的。


最后欠嗖嗖的酷盖王子成功换来了卜凡爱的抚摸十五下。


6.


王琳凯被打了也不老实,嘴里叽里哇啦的说个没完,但还是依着卜凡没再往前走,在周围找了个小木屋住了进去。


刚打开木屋的门,灰尘味就一股脑儿往卜凡和王琳凯鼻子里钻,仿佛在七嘴八舌的控诉着主人的常年不归。


卜凡拉着王琳凯就要往外走,非说什么这种出现在荒郊野岭且一看就是常年无人居住的小房子背后绝对有什么阴谋,我还没娶到我梦中情人呢我不能死!


王琳凯听他这么说倒是来了兴致,干脆学考拉整个人扒在卜凡身上。


“啥!啥梦中情人啊?藕莲公主啊?”


卜凡这才反应过来自己说了什么,两朵红霞飞到脸上,说话也支支吾吾的。


“不是她......我......我来就是......就是凑热闹的,我喜欢的是小时候见过一面的妹妹,虽然我还不知道她是哪一国的公主,但是我记得她眉头有颗痣,我还......不对啊!弟弟!你眉头咋也有颗痣啊?”


王琳凯愣住了。


呆了一分钟才反应过来。


“我听我父王说小时候有个小胖子把我认成女孩还......原来就是你啊!”


“那咋办啊弟弟......要不......联姻了解一下?”


事实证明,出现在荒郊野岭的小木屋并不是只会发生命案,还可能会冒出粉色泡泡。


7.


最后独角兽被烧麦国派来充数的王葱找到了,王葱迎娶了藕莲公主杜花,从此两个人过上了幸福快乐的生活。


而王琳凯和卜凡嘛,当然也幸福快乐的生活在一起了呀!


(根据我方前线记者—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潘先生报告:狠心阿懿企图用钱收买果空国国王,拒绝联姻,最后发现自己国家仅剩的2398困因币都用来付牛毛毯的干洗费了。)






0.


在卜凡还叫做卜凡凡的时候,曾经随父王前往果空国见过王琳凯一面。


王琳凯打小就是一头卷发,再加上长相秀气,被认成女孩子的事两个手都数不过来。


大人都分不清楚更何况是五岁的卜凡凡。


卜凡凡看见王琳凯冲他咧着嘴笑也跟着傻乐,偷偷去和自家二哥咬耳朵:洋哥,你看看那个妹妹好可爱。


困因二王子李洋也是个没谱的主,告诉卜凡:你去亲她一口,我听父王说亲了女孩子就是要和她结婚的。


卜凡凡搞不懂什么是结婚,李洋就和他解释:结婚就是能在一起玩玩具,你的冰淇淋要分她一半,你的小被子也要分她一半。


于是卜凡凡对着还被抱在怀里的王琳凯,吧唧一口亲在王琳凯眉头的痣上。


王琳凯被亲了反而笑的更欢了,一边傻笑一边拍手,倒是卜凡凡红了脸颊。


“我们已经亲亲了,那等你长大了就要和我结婚了哦!”


五岁的卜凡凡对两岁的王琳凯说道。


嘿你看,他和他呀,还真就是命运的安排。

评论(32)

热度(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