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野芽不郁

相遇已是嘉奖/离别亦是缘分/👋🏻

【卜鬼】一些小事

一些普通又平淡的小事
超级短的速打小甜饼
还有就是
三个月了
相遇已是嘉奖
这爱请一直相信




⒈惩罚

故事的最初是在廊坊大厂,一百个男孩子聚在一起,颜控王琳凯一眼就看中了盘靓条顺192吸血鬼既视感的卜凡。虽然最后王琳凯觉得是自己看走眼了,这哪里是吸血鬼,这分明是哈士奇本哈。

但是那又能怎样,凑合过呗,还能离咋的。

两个人确定关系的时候节目已经快到尾声了,酷盖很酷,直球也打的猛,但是酷盖说到底还是个小孩,等搞明白自己那点小心思几个月的时间都溜走了。

起因是卜凡除了爱打人,生气的时候还会像拎小孩一样把王琳凯拎起来,这让酷盖小王很有挫败感。这酷盖哪能忍啊,不能啊!

“你说说别人咋都怕我,你咋就不呢!是不是你鬼哥还不够酷!”

“还不是因为你欠嗖嗖的!还……还挺可爱的……”

酷盖小王想要理论一番,没想到绿毛大怪兽放出了绝招,酷盖小王被击中了红着脸败下阵来。

192大模说起情话来,太要命了。

“那……那你下次别打我屁股了,打15下改成亲15下,你看成吗?”

“成……成啊。”

这下大模脸也红了。




⒉眼泪与安慰

王琳凯经历了很多,有掌声和鲜花也有挫折和谩骂,等他回过头来发现自己其实也不过十八九岁。

十八九岁的少年,偶尔也会感到迷茫和困惑,也会在离别的时候忍不住想要哭鼻子。

但是王琳凯一直给自己的定位是酷盖,酷盖不能掉眼泪,就算实在忍不住也不能被别人看到,所以四月六号那天直播刚一结束王琳凯拔起腿就溜回了宿舍,结果刚开门就撞上了自己再熟悉不过的胸膛,然后就获得了一个结结实实的拥抱。

“哭也可以的,王琳凯。”

卜凡难得的正经。

“我其实可烦人哭了,我最喜欢看你笑了,但是你的话哭我也觉得挺可爱的。”

“我还是想看你每天都开开心心的,以后我不在你身边你要是委屈了难过了,就跑我这来哭吧。哪怕是无理取闹也可以,因为这是属于我心里最可爱的小朋友的特权,是属于你的特权。”

卜凡感觉到怀里的人先是一僵,然后就听见细微的啜泣声,再然后哭声越来越大,王琳凯在他怀里哭的上气不接下气,活像个因为没吃到糖而嚎啕大哭的孩子。

其实一直以来,卜凡才是爱哭的那个,他以前没有遇到过可以依赖的人,有什么都是自己咬牙扛着。后来遇见了王琳凯,心里的柔软被无限放大,一米九二的山东汉子就变得很是直接了,开心就笑,伤心了就哭。

当然这份柔软也是只袒露给王琳凯一个人的。

倒是王琳凯,他开心的时候笑,不开心的时候也是笑。大家都说他是快乐病毒,问他“你怎么这么开心啊一天天的”,可从来没有人告诉他“难过的话,哭也可以的”。

王琳凯其实比谁都渴望爱,渴望着有一天能有一个人愿意同他分享他的委屈、他的悲伤还有他的小脾气。

这一天,他终于等到了。

哪怕接下来面对的就是离别。





⒊争吵

两个人也不是没吵过架。

王琳凯在自己十九岁生日会那天好不容易和公司说通了,结果卜凡那天刚好有个见面会。其实也不止是这个原因,反正就是来不了了。

本来也不是什么大事,互相理解理解也就翻篇了。但是两个人好久没见了,虽说每天视频从来没断过,但是再多的视频通话又怎能比得上面对面见一面。

也不怪王琳凯没有安全感。视频通话的时候光能看见却摸不着,搁谁谁不急啊。

总之鬼哥不开心了。鬼哥委屈了。鬼哥不理小卡了。

那小卡呢?小卡也委屈啊,他也想王琳凯想的要命。刚结束完见面会妆都来不及卸换了身衣服就跑去酒店等着了,为的就是给小孩一个惊喜。

结果这小兔崽子电话不接微信不回,无奈啊一米九几的大模只好蜷在房间门口等人回来,那叫一个可怜。

等王琳凯结束了行程回到酒店卜凡都快要睡着了,迷迷糊糊之间感觉小腿肚子好像被谁踢了一脚,力道不大,像猫挠似的,不痛不痒。

卜凡就这么迷迷糊糊的站起身,又迷迷糊糊的进了屋,房间里灯一亮这才反应过来自己小孩回来了。长臂一伸把人捞到怀里抱了个结结实实。

“宝,我想你了。”

坦白说王琳凯在看到卜凡第一眼气就全消了,碍着面子才强撑着没有笑出来,这下又被抱住了更是没法生气了,但还是得皮一下心里才舒服。

“干啥啊,肉麻死了你。”

换来的是十五下亲吻和一句生日快乐我爱你。




⒋承诺

还在大厂的时候,卜凡私底下和王琳凯说过,说不定有一天自己就不干这个了,到时候你咋办啊。

王琳凯起初没当真,拿着音响给卜凡高歌了一曲Artist,就让我带你逃离这个星球成为帮凶那一句喊的尤为大声。

但是卜凡好像不是特别满意,他说,我说真的,宝,你咋办啊。

王琳凯不太喜欢这种严肃的场面,整个人窝在在卜凡怀里扭来扭去的,好像这样能缓解尴尬似的。

“那…那我养你啊!”

闷闷的声音贴着卜凡的胸口溜出来,在空气里晃来晃去,最后落在卜凡的心尖上,化作一串笑声在屋子里来回的荡。

“谁养谁还说不定呢。”

王琳凯看卜凡表情就知道他没当真,虽然酷盖一直热爱打直球,但是偶尔也会使点小心思。

比如说在昏暗的空间里,在镜头面前,坦荡的说出那一句曾经许下的承诺。

“要我养我养卜凡。”

许多年后两个人倒真的住一起了,这就是后话了。





⒌重逢

他等啊等,等到风熄灭月亮,燃起火把,他还在等,等了一年又半载,他终于等回了他的小男孩。

未来或许还会有很多的不容易等着他们,但是至少,还有你呀。

评论(10)

热度(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