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野芽不郁

相遇已是嘉奖/离别亦是缘分/👋🏻

一个梗 酒局上产生的沙雕爱情

*用手机备忘录打的 谁能想到就个梗居然搞了一千字

*沙雕来源于生活

*扩不扩写看天(一般说这种话就是不会有




王琳凯和卜凡是在酒局上认识的。

王琳凯那会十八岁,刚成年第一次去酒吧,平时喝过度数最高的液体是某R牌果酒,但是小王艺不高人却胆大,梗着脖子说甭管洋的还是啤的都能喝。结果却趁着中场休息偷偷摸摸往自己酒杯里兑白开水。

卜凡就搁他旁边坐着一下就看到了,一点点挪过去凑到他耳朵边说“弟弟,你是不是喝醉了,那瓶才是酒,你倒的这是白开水。”

王琳凯听了臊红了脸,拿着矿泉水瓶就往卜凡头上砸,心说这人谁啊咋拆我台呢,后来才发现卜凡是真傻。

酒局上肯定是少不了要玩骰子的,但是王琳凯是个菜鸡,摇个骰上蹿下跳的,到头来连规则都半懂不懂,他不喝谁喝。

也亏得卜凡还记得他刚刚偷偷往杯子里灌水,于是铁了心的认定王琳凯醉了,除了第一把,其他把把都护着王琳凯,要么一开局就嚷嚷着要开别人骰盅,要么就故意往大了说。

王琳凯不傻,几圈下来也明白了卜凡是在护着他。于是把手机一掏,调到自己微信二维码的界面递给卜凡,结果卜凡以为他要去上厕所,于是把手机往自己兜里一揣。“弟弟你去吧,手机我把你看着了。”

“木头!”气的王琳凯端起酒杯一口......闷倒是没敢闷,王琳凯还不想躺在街上,就只抿了一口。

但是后来小王还是如愿加到了小卜的微信。卜凡那天回家躺床上闭上眼全是王琳凯猫着个腰偷偷摸摸往杯子里倒白开水。

小卜在床上翻来覆去一直到上午六点终于掏出手机给徐圣恩发了条微信。“昨儿局上那小脏辫你有他微信吗,推给我呗。”

王琳凯也没睡,看到手机跳出申请好友的信息一下从床上坐起来了。直觉告诉他,这人就是昨天那傻大个。

王琳凯手指尖儿悬在同意键上老半天也没下去,为啥,因为小王是个心机boy,小王长大了,学会欲擒故纵了。(其实是还在气卜凡昨儿戳穿他往杯子里兑水。)

等了半小时才按下去,期间啥也没干就一直盯着手机。卜凡微信设置的是陌生人可查看十张照片,王琳凯就用着半小时把那十张照片反反复复的看。

都是些生活照,王琳凯这人什么不大,脑洞最大,光这几张照片就脑补出卜凡拍这些照片时候的情景了。嘬着腮走秀的卜凡,路边摊举着烤串嚷嚷着再来一瓶的卜凡,蹲路边逗小孩大呼太可爱了的卜凡,王琳凯想着想着手指尖就跑到“通过验证”上了。

结果卜凡等睡着了,过了几个小时才醒。

王琳凯瞪着手机心想,真行,还跟小爷我玩推拉呢,于是也硬撑着没先发消息。

然后也睡了过去,等再醒来就看见卜凡给他发的消息了。

“弟弟,我是卜凡,就是昨天那黑衣服的。[呲牙]”

“我刚刚睡着了,现在醒了才有空找你。[偷笑]”

王琳凯一个酷盖,发消息从来不用系统自带的表情,觉得傻。结果这会看卜凡发,居然忍不住去想他按下这一个个小黄豆时是什么表情,这样一想,倒觉得有些可爱了。

“王琳凯。”

“没事,我也刚醒。”

王琳凯打完字发出去才反应过来,自己正一脸痴笑。


“靠!”


酷盖小王一拍脑门。


“恋爱使人变傻!”






(玩的那个🎲 我写的是最简单的一种 我们这儿叫吹牛 就是一圈人喊有几个几 比如我喊六个六 如果有人觉得没有就可以开我骰盅 然后一圈人的骰子加起来没有六个六我就要喝 有的话开我的那个人就要喝

评论(27)

热度(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