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野芽不郁

相遇已是嘉奖/离别亦是缘分/👋🏻

【多cp】地下车库联盟(1)




*多cp 洋灵卜鬼毕侃
*婚后老公不回家竟然是因为......
*ooc 沙雕文学


1.

“我加班呢”

“嗯嗯嗯马上回马上回”

“行行行挂了啊”

挂完李英超的电话李洋看了眼表,北京时间晚上八点五十二,他还没回家。

李洋电话里说自己还在加班。但李哥是谁啊,李哥是一个把饮料洒牛毛毯上都能扯到是奶牛渴了的奇男子。

李•河北第一虎•英超曾说过:李洋的嘴,骗人的鬼。

所以鬼才会相信他在加班。

李洋确实也没加班。他这会儿正搁自家小区车库里待着呢。

李洋不愿意回家并不是因为啥七年之痒更不是移情别恋,而是因为隔壁那傻大个邻居前几天送了一箱螃蟹来。李洋这人向来自诩顶天立地没啥怕的。除了鬼和螃蟹。其实李洋本来想着自己刚搬来没多久,邻居也是一番好意,就打算搁蒸箱里蒸蒸让李英超给吃了就得了,谁知道李英超非闹着要吃香辣蟹。

李洋听完用三秒钟思考了下自己和李英超的厨艺:小弟咱还是做梦吧,梦里啥都有。

但是李英超还就一定要吃了,最后李洋没法,妥协了,说那你让老岳来咱家做吧。结果岳明辉上个月出国了,最快也得下个月回来。

李洋:天要亡我。

总之那一箱子螃蟹就在李洋家住下来了,李洋每次回到家一看见冰箱,想到里面有一堆巴掌大的螃蟹就一哆嗦。

说到螃蟹,待在车里的李洋瞬间感觉自己太阳穴那像是被螃蟹拧了一下,疼的他发晕。李洋摇开车窗想抽根烟,烟刚点上,隔壁车窗也放下来了。

“哥们,借个火呗!”

好死不死,说话的就是李洋隔壁送螃蟹的那邻居。

李洋:我现在关窗户还来得及吗?



2.

“哥们你停这多久了?”

“不长,两个小时吧。”

“嚯哥哥,行啊你这结婚才几年啊,就待两小时了,以后不得通宵啊。”

“......今年刚结。也不一定,要是没你那螃蟹你哥哥我现在已经开始幸福的新婚生活里每日运动的环节了。”

卜凡不说话了。

李洋看他这样子也没再损他。两人刚刚聊的还算投机的,聊了之后才发现居然以前还是一个学校的。卜凡知道以后大喊一声:哥哥!缘分啊!以后咱就是藕莲小区车库联盟了!

李洋听了双手抱拳。“弟弟,言重了。你哥哥我等到下个月螃蟹归西也就能摆脱这种下班要在车库坐两三个小时的苦逼生活了。”

卜凡听了挠挠头。“其实哥哥我结婚两三年了,也就最近才开始下班不回家要待在车库里的。”

李洋听完觉得自己闻到八卦的味道了,烟一掐,噼里啪啦就是一顿问。

“结婚两年丈夫不回家,可怜妻子一人独守空房,这究竟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扭曲,敬请收看今日的百家讲坛!”

卜凡:哥哥我老婆也是带把的和你家那个一样。还有你这啥啊,五五六六七七八八花里胡哨的一天天的。


3.

其实卜凡不回家的原因也很简单。

不是他不想回家,是王琳凯不让。

卜凡哥哥前几天出差,嫂子也不在家,就把小女儿送到卜凡这来了。

卜凡这小侄女刚来那天扎了个小丸子,圆溜溜的窝在脑后,笑起来眼睛眯成一条线,小酒窝也跑了出来。公主裙小皮鞋更是标配。总之从上到下都被可爱包围,只一点不可爱,看到卜凡就哭。倒是喜欢王琳凯喜欢的紧,一口一个小叔叔喊的王琳凯心都软成小侄女怀里那包草莓棉花糖了。

就是可怜卜凡了,被王琳凯下令,每天要等到小侄女睡着以后再回家。

说到这里卜凡只想感谢天感谢地,还好自己小侄女睡的算早,每天一到九点半准时入睡。要是睡得晚了,自己还不是更遭罪。


4.

卜凡和李洋这边正诉苦呢,突然看见一个外卖小哥拎着外卖就朝这边走过来了。

“是毕先生吗?您的外卖。”

卜凡和李洋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心想我没点外卖啊,咱俩也都不信毕,这谁啊?

俩人一头雾水,卜凡正准备开口问小哥你是不是搞错了,就看见隔壁车车窗放了下来。

“这里!是我的。”

接完外卖还递出一袋垃圾,卜凡粗略看了一眼估计是刚刚在车里嗑瓜子了。总之一整套操作行云流水,看的李洋惊的下巴都要掉了。

卜凡不以为然朝隔壁的努努嘴。“看见没,也是咱一栋的。毕雯珺。这就是结婚五年的实力。”


5.

“雯珺你又是因为什么下班不回家啊?”

“哎,也没啥,就是我老婆他......算了,不说了,脑瓜子疼。”

李洋听了兴奋了,心想终于能听到个有意思的八卦了吗!他探出头冲毕雯珺喊。“别啊!说说看!你洋哥看看能不能帮到你。”就算帮不到你,你说出来让你洋哥乐呵乐呵也行。

“就是我老婆他最近沉迷直播,每天在家喊什么双击666,感谢这位老铁的火箭,还唱什么你说嘴巴嘟嘟,嘟嘟嘟嘟嘟,听的我上班脑子里全是这声,表格差点都打错。其实这都不算什么,最要命的事,他还非拉着我和他一起播,让我玩悠悠球,他在旁边打快板。我是真......脑瓜子疼啊。”

李洋虽然没听到自己想要听到的劲爆内容,但是收到了安慰。他脑补了一下如果李英超玩直播大概是要在线激情朗读青春疼痛文学,而自己会被迫在一旁共同朗读,这样想想螃蟹好像还行。

卜凡也默默脑补自家那小炮仗举着个音响直播唱rap,自己可能大概应该也许要在一旁跳社会摇为他伴舞,想着想着卜凡仿佛看到社会摇教学视频大全在向他招手。

于是卜凡举起胳膊—“咣”一声,撞到了手。

“嘶......我靠疼死我了!但是这个现在不重要,咱们三都这么惨了!得团结啊!我宣布藕莲小区地下车库联盟从今天起正式成立!我们的口号是!”

“打倒螃蟹!”

“送走小侄女!”

“拒绝一直播!”

说完三人电话就都响了。

“李振洋马上十点你回不回来了!你就在公司睡吧!”

“普凡我给你发多少条微信了?你今晚甭想上床睡觉了。”

“老毕距离你睡沙发还有五分钟,你可以开始生死时速了祝你好运886。”

今天也是元气满满的一天呢。

评论(46)

热度(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