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野芽不郁

相遇已是嘉奖/离别亦是缘分/👋🏻

【洋灵】震惊!追我的两个男生搞上了怎么办!(1)

*带你发现霸道蓝柒爱上我剧组背后不为人知的故事

*论坛体 网剧演员洋x灵

*ooc 首发2k试水 糊了就不搞了嘻嘻




#1 搞到真的了【楼主】


如题!!救救孩子吧!!


———

#2


为什么我看楼主ID像是很开心呢?


———

#3


我劝楼主死心吧,可能俩男生一开始就是为了接近彼此才追你的。


———

#4


我怎么觉得是一方先追的楼主,另一方吃醋,故意追楼主气他的呢。


———

#5


按楼上这么说?直掰弯?刺激,请楼主详细展开说一下。


———

#6 搞到真的了【楼主】


额,好吧其实剧里的他俩在追剧里的追我。是这样的,我是一个二十线小演员,离差一点十八线还要再差一点,然后前不久我接了个网剧,女一号。连我这种咖位都能当女一,可见我们这个剧得有多......算了具体不说了,我说一下我们的剧名大家感受一下。


霸道xx爱上我。


这个xx就是我说的那两位主人公其中一位在剧中的角色。这位我们就先叫他L好了。刚好他在剧里和现实中的名字拼音首字母都是L。


我们先来说说L这个人,他在剧里扮演的角色简单概括一下就是霸道冷酷无情但是只对我温柔只对我体贴也只爱我的一个多金面瘫。dbq倒贴了,是只爱剧里的我罢辽。


现实中的L就温柔多了,虽然热爱胡说八道,有事没事还喜欢拉着男二突然给你演上一段TVB经典片段,但是他帅啊!姐妹们!帅还不够吗!够了!


L以前是模特,谁知道怎么就想不开来演这个网剧了。L身高一米八八,盘儿贼靓,条儿贼顺。其实第一眼算不上多惊艳,但是人耐看啊,而且那腹肌,啧啧啧啧啧。我不说了,你们脑补吧。反正我估计剧组里一半女性工作人员都想和他那什么,当然有男的想和他那什么也说不定。


———


#7


搞了半天原来是网剧的,怕不是快播出了工作人员编料来炒作的吧......


———


#8


这年头我看网剧卖腐已经看累了,能换换套路吗?


———


#9


我才不管真假,上网冲浪开心不就得了,何必上纲上线,累不累啊?


———


#10


只有我好奇另一半工作人员呢。


#11


另一半可能想被他那什么。(x


———

#12 搞到真的了【楼主】


认识汉字吗。看看我ID呢。真的就是真的,假你🐎呢。


———

#13


楼主莫生气!


———

#14


楼主和我一起朗读。莫生气,莫生气。别人生气我不气,气坏身子又何必。


———

#15


我若气死谁如意,况且伤神又费力。


———

#16


邻居亲朋不要比,儿孙琐事随他去。


———

#17


他人骂我我不气,全当他在骂自己。


———

#18


世间万物样样有,哪能件件随我意。


———

#19


不气不气真不气,上帝住在我心里。


———

#20


楼主不会还在生气吧?


———

#21


又气走了我的一个快乐源泉,当代网友,真行。


———


#22 搞到真的了【楼主】


没生气!刚刚我去和L还有A对台词去了!A就是我们网剧的男二。贼可爱的一个小男生,皮肤超级白,剧组里剩下那一半工作人员都把他当小孩宠,好吧是全部工作人员。而且他也确实是个小孩,未成年,喜欢吃糖。


A本来成绩挺好一小孩,结果不知道怎么被制片给坑过来演网剧了,据说家里人还不同意,A倒也是倔,一个人坐着火车过来就给合同签了。A虽然年纪小,但在演技方面还挺有灵性的。开机前只上了一个月的表演课已经演的比某些科班出身的鲜肉还要好了。


其实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A在剧里的角色和我的角色是青梅竹马一起长大的,然后A暗恋我嘿嘿嘿嘿嘿。


A是他剧里名字拼音开头字母,就先这样叫他吧,我们这网剧导演为了让大家入戏平时都让喊的剧里的名字。


说到我们剧里的名字,我真的无话可说。反正我们网剧真的糊,也真的穷,以后能不能播都是个问题,我就把我们剧里名字拼音和大家说一下吧。


L叫lanqi,A叫anyu。我的名字比较长就不说,大家感受一下我们这个剧有多羞耻就行了。


扯远了,扯远了,我废话太多了,我估计以后我不当演员应该能去当个废话收藏家。也不知道工资高不高。


好的又扯远了,我们现在给扯回来。我想说的是我们剧组里互相叫对方角色名,都是全名来叫。只有L和别人不一样,L叫A小yu。


有事吗大哥?长得帅就能瞎搞了吗?A在剧里是你情敌啊大哥?叫这么亲密你眼里还有我吗?


———

#23


我觉得没有。


———

#24


我觉得楼上说的对。


———

#25


我觉得楼主太敏感了吧,叫的亲密一点而已。


———

#26 搞到真的了【楼主】


行。dbq,打扰了一直就没有我。


———

#27 搞到真的了【楼主】


回复#25:要不是我觉得我们这个网剧还有一丝可能糊穿不了地心只糊到外核就差不多了,我真想立刻发段L喊A的视频给你看。你看完就会立刻点播一首这就是爱。


———

#28 搞到真的了【楼主】


接着说刚刚的事。L这个人虽然平时看起来挺懒散的,但是遇到正经事绝对不含糊,也不会拿正经事开玩笑什么的,然后我们刚刚在一起对台词,那一段等下就要拍了,内容差不多就是L和A同时约我吃饭,我答应了A结果L强行把我拉走了,A说不过L就冲上来抱住我让我别走。


别说这个剧情沙雕,我也这样觉得,但是我们这就是个沙雕网剧。


总之L看剧本的时候就有点不高兴了,真对的时候脸都快拖到地上了,A想上来抱住我,人还没靠过来就被L拉过去了。


A一脸茫然问L怎么了,L把剧本怼到A面前,说“小yu你听你qi哥给你讲讲洗,你看这里啊,这个拥抱,合理吗?anyu这么害羞的一个人怎么会在大庭广众之下主动拥抱女主呢。”


说的有鼻子有眼的,我差点就信了。那上次你去找导演把L和A在草地上打架改成撑一把伞在雨中漫步闲聊的时候,怎么没考虑合不合理呢?


当然我就想想,我不敢说,一方面因为我不敢,另一方面我觉得A应该不会信L的鬼话,谁知道A一顿猛点头:qi哥我觉得你说的对。


打扰了。


———


评论(14)

热度(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