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野芽不郁

相遇已是嘉奖/离别亦是缘分/👋🏻

yyyby又在瞎磕




王林有小号这件事普凡是知道的。因为他自个也有。


王林会用小号刷自己和普凡这件事普凡也是知道的。因为他自个小号也就这点用处。


但是普凡没想到王林会因为小号上刷到的一个采访视频和自己生气。


普凡到了晚上本来想和王林说点废话唠唠闲嗑顺便那个一下,结果视频刚打过去响了没两声就被挂了。


普凡心想王林应该在忙吧,就自己玩游戏去了。


王林这边还在等着卜凡再拨过来,结果等了半小时连个问号都没等到。


王林一个没忍住甩过去一条链接。


普凡点开来一看,是自己之前录的植村秀的采访。普凡没太搞懂,稀里糊涂看完了,给王林发过去一个问号。心想难不成是我太帅了,让我也欣赏一下。


王林沉默了两分钟又发过来几张截图。


“感情上主动还是被动?”


“纠结派。”


普凡似懂非懂,琢磨了两分钟发过去一条语音。


“哎宝你是不是想说这口红重了点,我也觉得巨夸张你知道吗......”


王林听了一半气的没听完就给按了。


“你知道吗我不知道,但是我想告诉你你是个骗子你知道吗。”


“纠结派?你啥时候主动过,不都是我天天打直球。”


普凡:我床上挺主动的。


后来王林就没再回话。


普凡躺床上想了一会觉得王林说的好像没错。


他俩在一起是王林提出来的,小孩那会儿还留着脏辫,挺着胸脯站普凡面前踮起脚尖吧唧就是一口。


后来逃离大厂了,王林也依旧爱打直球。


生日会上的振臂高呼,综艺花絮里的那句“要我养我养普凡”,甚至是九月份却还要穿貂上台,总结下来就差在脸上写上“我好喜欢普凡”六个大字了。


而普凡呢,连微博回关也做不到。


想到这里普凡突然开了窍,他打开某app,从输入id到点进主页到关注一气呵成。


卜凡点完关注咧着嘴截图给王林发了过去,然后自己一边望着手机傻笑一边想,虽然不知道明天睡醒会不会被叫去谈话,但是谁管这些呢,此时此刻王林开心最重要。


其实普凡也挺开心,那些长期积攒的,不能袒露的爱意都融在这一个小小的关注里。


“这次换我等你啦。”


评论(20)

热度(2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